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校园资讯 -> 极光携手中通快运,“多快好优”打好快运发展牌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3-05-28 06:23
  极光携手中通快运,“多快好优”打好快运发展牌

在物流行业大环境承压的今天,受益于低集中度的广阔市场及快递网络的资源融通,快运业务发展迅猛且潜力巨大,正在成为各家公司新的角力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科技引领、数据支撑、人才保证、智慧运营”的综合型物流服务平台,是中通品牌旗下的中通快运,为这次赛道格局优化给出的具体答案。从2016年成立伊始,中通快运便致力于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积极探寻物流业与制造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模式。

为助力中通快运(ZTO.US)打造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提供了智能、精准的推送专业服务——极光推送(JPush),让“多快好优”的消息推送为中通快运的趋势性提升夯实重要基础。

全渠道安全精准触达,轻量级方案解决海量需求

作为中通快运的基本盘,仓储物流枢纽和末端加盟网络是其业务的“末梢神经”。以最快速度调动起这些“末梢神经”,调优内部流程,整合内部资源,推动控本增效,从而服务更多的外部客户,是中通快运提高货量、提升盈利能力的先决条件。

多平台、多渠道的打通,是帮助中通快运实现“末梢神经”共同协作的重要路径。极光推送(JPush)全面兼容和支持Android、iOS、鸿蒙、快应用及winphone平台,提供极光通道、APNS、FCM、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华硕等系统级消息下发通道,3分钟快速集成推送SDK,实现快运消息推送的毫秒级精准触达。无论在哪个渠道、场景,其客户都能第一时间获取有效信息,进一步提升客户对中通快运产品的认可与信赖。

随着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不断升级,极光推送(JPush)已经通过空载流量、空载功耗、在线可靠性、并发能力、服务稳定性、网络鲁棒性6大考验测试,其久经考验的日均百亿级访问量的架构,更是为服务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提供了支持和保证。

正是基于这些优势,极光推送(JPush)在与中通快运的合作中,精准、安全地满足其庞大业务带来的海量消息推送需求,从而促成预测、调度、收派、中转和运输等多环节的快速有效联动,降低触达成本的同时,帮助中通快运盘活消息网,在行业竞争中抢占先机。

个性化满足高需求场景,有力催动数字化进程

作为业内为数不多实现规模盈利的快运公司,中通快运以“数字化”作为催化剂,循序渐进,正在打造一条更贴近客户的快运网络。而这需要深度理解客户需求的新变化、新趋势,推出更个性化、人性化、多样化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和丰富物流的功能和服务能力。

配合极光推送(JPush)的用户自定义标签和别名功能,中通快运可以对于用户消息进行不同层级的用户画像,对于客户需求进行深挖,赋能物流各环节,有效提高物流系统分析、决策和执行的能力,根据不同的服务场景,为高需求客户精准下发如综合物流中心、管家式服务、仓配链服务等差异化的垂类产品,打造专属服务方案,创造业务产品端与成本端的协同优势。

从最初跨界起网,到如今进入一梯队,中通快运的增长有章法,有运营、有底气。在未来,藉由极光推送(JPush)精准、高效、稳定、安全的推送服务,极光也将与中通快运一同成长,以快为先、以安为本、以优为要, 以品质赢得尊重,以高效实现发展。

关于极光

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成立之初,极光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服务,凭借先发优势,已经成长为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商。随着企业对客户触达和营销增长需求的不断加强,极光前瞻性地推出了消息云和营销云等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多渠道的客户触达和互动需求,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的营销科技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查看完整版本: [-- 极光携手中通快运,“多快好优”打好快运发展牌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8590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