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校园资讯 -> 小鹏汽车今天公布全新小鹏G6外观图 前脸灯带被LOGO分隔成两段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3-05-27 14:57
小鹏汽车今天公布全新小鹏G6外观图 前脸灯带被LOGO分隔成两段
      小鹏汽车旗下全新轿跑 SUV 车型 G6 的官方谍照图,该车将于 4 月 18 日至 27 日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二季度末正式发布和启动交付,预计在 20 万-30 万元区间。
  小鹏汽车今天公布了全新的小鹏 G6 前脸外观图,展示了 G6 环形灯带的效果。从图来看,这款车和 G9 的贯穿式灯带不一样,新车灯带被 LOGO 分隔成两段,而且车标大概率不会发光。
  IT之家注意到,在此前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上已经出现了小鹏 G6 的身影。新车基于小鹏汽车三代 F 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跑 SUV。
  外观方面,小鹏 G6 的整体造型与特斯拉 Model Y 相似,但依然延续了小鹏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小鹏标志性的贯穿式 LED 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该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mm,轴距为 2890mm。
  内饰方面,据此前的内饰谍照来看,其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版峰最大率 218kW,双电机版将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 140kW 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 202 km / h。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此外,新车基于 800V 高压 SiC 平台打造,具备和小鹏 G9 相同的 800V 快充技术。
  智驾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小鹏先进的智能互联和智能驾驶功能。目前小鹏打通了“全场景辅助驾驶”,包含高速 NGP、城市 NGP、LCC 增强版以及其他智能辅助行车等功能,预计这些功能都将出现在小鹏 G6 上。
  此外,何小鹏曾在 2022 年全年财报会上还透露了小鹏 G6 的一些重要信息。小鹏汽车的一体化压铸技术将应用在小鹏 G6 上,从而进一步控制制造成本。在续航方面,何小鹏介绍,得益于 CIB 技术、热管理技术、风阻能力,小鹏 G6 的续航表现将会超过大家的想象。



查看完整版本: [-- 小鹏汽车今天公布全新小鹏G6外观图 前脸灯带被LOGO分隔成两段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5921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