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满足差异化需求市场,小鹏G9打造梯度供货模式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3-03-10 13:41
满足差异化需求市场,小鹏G9打造梯度供货模式

新能源电动汽车是当下汽车消费市场的热门板块,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个性化购车的需求持续增长,也推动各大厂商在车型配置、市场战略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小鹏G9作为小鹏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自去年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以来一直保持高热度,上市后更是销售火爆。



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一直是车友们关注的热门话题。早在新车发布会上,小鹏 G9 就在小鹏 800V 高压充电桩进行了充电实测,5 分钟充电 200km的惊艳数据受到各方瞩目。事实证明,小鹏 G9拥有最高 702 公里的续航里程之外。作为国内首款基于 800V 高压 SiC 平台的量产车,小鹏G9的4C 版车型配合小鹏 S4 超高压快充桩,可实现充电 5 分钟,续航 200 公里的充电速度。



近年来,动力电池与芯片一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两大核心问题,小鹏汽车也通过自研创新和行业合作,在这两大领域持续取得重大突破。尤其是在车型版本命名及配置全面优化后,小鹏G9在动力方面的市场竞争优势依然非常突出。其中,G9全版本标配800V高压平台及3C超快充电池包,650续航各版本车型还可选装4C超快充电池包。除了在动力电池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之外,在去年举办的小鹏超级补能发布会上,包括了技术研发、服务体验、充电网络建设等全新布局的小鹏超级补能体系也全面公布。按照小鹏汽车的规划,今年,企业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和核心高速公路沿线完成S4超快充网络覆盖;预计到2025年,小鹏计划再建设2000座超快充站。



在保证动力电池科技领先优势的同时,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G9全版本车型还标配X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Max版车型进一步升级为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硬件增加双激光雷达,英伟达DRIVE Orin智能驾驶芯片增加为2颗,将具备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能力,让出行体验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安全性也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还为广大消费者同步推出了包括订金翻倍、充电无忧、舒享升级、限时免费、鹏友置换、金融无忧、用车无忧等在内的一系列上市期购车权益,鹏友们在选购G9车型时,也能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更多的升级权益。以 650上市纪念版车型为例,在满配基础上,它还搭配了专属哑光星际绿车色和智能电动后拖钩,增加8项首任车主尊享权益。正是凭借强大的硬核科技、不断升级的功能体验以及满满的品牌诚意,小鹏G9持续引爆市场,成为越来越多车主首选的口碑智能SUV。


查看完整版本: [-- 满足差异化需求市场,小鹏G9打造梯度供货模式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11140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