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践行“品质交付”承诺,海伦堡集团赋能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3-02-13 20:57
践行“品质交付”承诺,海伦堡集团赋能美好生活

在过去一年里,海伦堡集团实力全面提升,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夯实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升级“健康+2.0”居住体系和“3+2”悦享交付体系,2022年全年交付面积近400万平方米,稳居行业中上游,荣膺“2022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20”、“2022中国房企交付力TOP50”,到访交付率达94.28%、整体交付满意率达96.3%。为累计超70万客户打造出美好人居。

升级“健康+2.0”居住体系,共筑智慧健康新人居

作为健康战略“先行者”,海伦堡集团迅速找到关于健康社区营建的思考:以全新的生活概念去设计,更多地关注疫情后生活方式的转变。从客群调研、产品研发、技术迭代、服务升级等系统化、全方位将“健康住宅”落到实处入手,同时通过信息化手段构建增值服务平台,跨界整合,将服务延伸到了健康管理领域。2016年,海伦堡集团在业界首推“健康+”产品战略,构建覆盖全社区、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力求营造融合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一体的生活住区。

目前,海伦堡集团的住宅板块已经打造了玺悦系、玖悦系及和悦系三条全新住宅产品线,并升级“健康+2.0”居住体系,通过十大健康生活体验标准,构建覆盖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力求营造融合时尚自然、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一体的生活住区,为健康智慧生活创造价值。

全周期交付服务保证交付水准,持续兑现美好生活

在交付体系中,海伦堡集团从蓝图描绘、客户签约到交付验收、社区服务,设置了交付服务八大触点,并搭建“3+2”悦享交付体系,在品质交付之下,通过持续升级传统服务模式,深度打造了智慧社区,进行横向和多业态拓展,充分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便捷、健康、温情的全生命周期交付服务。

据了解,在持续升级的全生命周期交付体系——悦享交付中,设置了贯穿项目建设的八大触点,同时涵括风控十步法、四大品质查验、两个交付活动三个抓手,以及客服经营系统、精工智建APP线上工程管理平台两大管理工具。

同时,为了更好提升交付体验,海伦堡地产各地项目创意迭出,除了提供全程礼宾式交付服务,确保交流程通畅便捷,也用温馨体贴的热情打动广大业主。

持续实现规模品质交付,受广泛认可

二十余年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商业、创意科技园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品质交付是海伦堡集团长期坚守的交付目标。2022年以来,全年交付面积近400万平方米、超4万户、超122批次,覆盖佛山、江门、中山、昆明、武汉、西安、成都、湖州等重点城市,实现品质交付的美好。

高品质交付实兑现美好生活的前提条件。交付成绩的背后,是海伦堡集团坚持稳健运营的发展观和产品兑现的企业实力。海伦堡集团坚持工匠精神持续为客户打造好产品、好服务,坚持做好长期主义者,以共生美好的愿景迎接广大业主幸福归家。



查看完整版本: [-- 践行“品质交付”承诺,海伦堡集团赋能美好生活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5879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