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集团倾城小院新品加推,低密纯洋房,一席再倾城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3-02-13 20:41
    海伦堡集团倾城小院新品加推,低密纯洋房,一席再倾城

海伦堡地产倾城小院,邂逅纯净的美好







时间是伟大的设计师

它精雕细琢地打磨着城市的未来

在日新月异的建筑里

我们看见生活的生长轨迹

领略美好的再次迭新

海伦堡 | 倾城小院

这一次,经过无数日夜的沉淀,倾城小院带着万众瞩目的期待而来——低密纯洋房89㎡新品焕新加推,以其匠心品质与稀缺的洋房形态,再掀安宁院墅人居热势。

1

不可多得的墅区洋房

随着城市土地日渐稀贵,建筑不断向上延展,高层住宅鳞次栉比,然而居住的舒适度也随之降低,亟需一次居住方式的升级。

海伦堡深耕昆明13载,坚持打造健康人居,在低密产品本不多的安宁,开辟出一片珍贵天地,依托千亩原生林海的的天赋,因地制宜打造自然墅区。

而生长在墅区里的洋房,与千亩森林为邻,享受墅级自然景观,一席弥足珍贵。

2

无法复刻的9层洋房

从建筑学角度上说,适宜的人居亲地尺度约25米,为9层洋房的高度,然而对于“高利益”的追求,让现代建筑不断向高空发展,安宁主城的“纯洋房”产品从而更加稀有。

海伦堡·倾城小院以9层的亲地尺度打造纯洋房,与高层相比,拥有更私密的环境,更好的观景视野与更高的人居绿地占有率,亲近大地,近享绿树映窗,繁花入眼;住户更少,在后疫情时代,保证人居私密性与健康。

3

难能可贵的低密洋房

所谓物以稀为贵,洋房的稀贵体现在低密舒适的人居形态上,社区的容积率越低,居住的舒适度便越高。

海伦堡·倾城小院尊重土地的价值,规划打造容积率仅1.5的低密社区,将更多的土地让渡于生活,营造主城难得的低密人居珍贵资源。

对于居者而言,意味着更宽阔的楼间距、更多的园林景观,充足的采光、通风及视野,更好地顾及家人的生活质量及身心健康。

除社区的低密之外,洋房内部一梯两户的低密格局,让出行从容便捷。

业主出行和归家时,不用辛苦费力等候,生活少了一份慌张忙乱,多了一份优雅与从容,更彰显居住的私密与尊贵。

4

通透舒适的居家洋房

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倾城小院深谙理想人居的追求,以更加人性化合理的空间格局,为居者提供更舒适的居家时光。

餐客厨一线连通,从容居家

洋房户型方正,餐客一体化横厅设计,大大增加了室内活动空间,居家动线流畅,极致空间利用率,生活起居更加从容。

超大景观阳台,悠闲居家

约7.2m奢阔景观阳台,让生活琐碎嘈杂不与良辰美景相争,感受千亩林海的自然鲜氧、低密社区的安宁惬意,阳光新风对流,居家生活更健康。

L型厨房,美味居家

对于美味的追求,亦是对生活的嘉奖。L型厨房连接生活阳台,可将洗涤区、烹饪区和储藏区明确分离,让烹饪成为一件有趣的事,爱与美味就在转身之间,享受充满烟火气的院落生活。

带飘窗卧室,自在居家

双卧带飘窗,不负窗外美好景致,把大自然装进家里,可成为实用的功能空间,一张矮几,两个抱枕,即可变身一个舒适的休闲角落,临窗而憩,静享美妙的私密时光。









HELENBERGH

倾城小院9层低密墅区洋房

无需跋山涉水去追逐,只需踱步在林海间

守着那份简单随性,邂逅一份纯净的美好

现约89㎡洋房新品加推中,恭迎品鉴


查看完整版本: [-- 海伦堡集团倾城小院新品加推,低密纯洋房,一席再倾城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11916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