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小鹏汽车晋级CCC A类企业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3-02-07 08:08
  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小鹏汽车晋级CCC A类企业

在小鹏汽车智能智造体系中,品质战略一直是核心理念之一,小鹏汽车在质量管控领域也一直在精益求精。近日,小鹏汽车旗下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小鹏汽车成为CCC A类企业。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小鹏汽车以工业 4.0 标准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工厂,自建成以来一直以高标准的生产智造技术和工艺管控能力确保产品的高品质、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据悉,CCC认证即“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A类代表最高水平。目前,小鹏汽车成为国内第五家获此殊荣的广东省汽车企业,企业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



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经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并以优异成绩获得通过。在此次评审中,结合企业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较高的质量保证能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决定授予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CCC A类企业称号。

品质、安全、绿色是小鹏汽车智能智造体系的核心理念,不断为市场带来更高品质、更安全的智能汽车则是小鹏汽车一如既往的目标。此次获评CCC A类企业,也将鞭策小鹏汽车继续坚持质量为先,将生产和管理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小鹏汽车相信,只有为车主鹏友提供信任可靠的产品,才能更有力推动智能出行生活的普及。



查看完整版本: [-- 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小鹏汽车晋级CCC A类企业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13775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