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校园资讯 -> 全应科技热举办电智能化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1-27 10:19
全应科技热举办电智能化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近日,全应科技2022年度热电智能化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宁夏银川举办,此次峰会以“智燃热电 双碳减排”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大咖共同探索热电产业智能化升级之路,针对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内容建言献策,积极推动煤电节能降碳改造、灵活性改造、供热改造,以更好地助力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以更科学的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内容来助力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在双碳目标的背景下,针对双碳减排合理化建议内容成为行业的焦点,节能环保热电行业的节煤降耗、降本增效、减少碳排已经成为奋斗目标。全应科技CEO夏建涛博士在峰会中表示,数据成为企业生产要素,想要驱动热电行业向智能化升级,需要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力量。全应科技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把数字科技与热电的生产过程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目前已经累计为超过50家热电客户实现智能化。

  在此次高峰论坛的现场,全应科技还成功进行了“智燃热电 万站互联”授牌仪式,在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全应科技和美利云携手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据悉,随着全应热电云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到美利云,其热电系统得到了全局优化,成功地实现了综合效能2.52%的提升。中冶美利纸业副总经理张建华对与全应科技的强强合作表示肯定,并将继续落实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内容,以科技进步和创新理念驱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对于热电行业而言,需要积极探索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内容,利用数字科技推动热电智能化。未来,全应科技将继续致力于研究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内容,让热电等传统高耗能行业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排放,赋能更多的行业,创造出更大的经济价值,以及更高的社会价值。

大数据工程工业4.0相关资讯可以去全应科技官网了解下,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聚焦热电能源智能化的工业互联网企业,是我国热电能源生产智能化的先锋者。全应科技自主研发的全应热电云,以热电机理为基础,以工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以云+边+端的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为依托,实时采集热电生产过程数据,云端构建热电生产端到端数字孪生模型,边端实时计算最优工艺参数,实现热电生产过程最优调控,有效提升热电系统生产效率,为热电企业创造节煤降耗、安全保障、清洁环保、智能运行之重大价值,为我国能源安全和蓝天保卫做出贡献。全应热电云已经在江苏、浙江、山西、山东、陕西、湖北、宁夏等多个省市为众多热电企业提供在线智能运行云服务。


查看完整版本: [-- 全应科技热举办电智能化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7436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