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校园资讯 -> 氨基酸配方粉有哪些?为什么我会选择纽康特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1-26 14:11
  氨基酸配方粉有哪些?为什么我会选择纽康特

我家孩子小时候吃奶粉半个月就开始过敏了,先是湿疹,后来还拉稀。在他过敏的那段时间里基本都没长个,体重都没什么变化。后来我们特地去了趟医院测了一下过敏原,一查才知道,小家伙对牛奶蛋白过敏,医生建议我们直接给孩子喝氨基酸配方。

从医院回来后,我就火速去查了氨基酸配方粉有哪些品牌,在氨基酸配方的品牌里挑来挑去,最后选了纽康特。小心翼翼给宝宝转了奶,效果还不错,也没有出现过敏情况,我和孩子爸这才算是安下心来。



这里要科普一下,儿科专家崔玉涛说过,一旦宝宝确诊牛奶蛋白过敏,要先喝氨基酸配方奶粉,在连续喂养6个月氨基酸配方粉后(注意一定要连续,否则会出现过敏症状反复的情况),再转深度水解配方继续喝3个月,这样就能帮助宝宝对牛奶蛋白不断建立耐受,为完全脱敏喝回普通奶粉打下基础。



至于为什么选择的是纽康特氨基酸配方粉,我真是做了不少功课才做了这样的决定!接下来就仔细给各位妈妈们讲一讲纽康特到底好在哪!

行业口碑:品质和安全的双重保障

氨基酸配方粉作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是需要获得国家严苛的注册认证。纽康特就是首批通过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并且获得了001号注册号的品牌,能够获得特医注册号,也是品质和安全上的一种认可。其次,纽康特为了完全杜绝过敏原,设置了专门的氨基酸配方粉生产线,区别于其他共线生产的氨基酸配方粉,为牛奶过敏宝宝提供了完全放心的无敏保障。

营养成分:配方要科学,营养要全面

要知道不同品牌的氨基酸配方粉,其实它们的营养成分是不一样的。对比下来,纽康特的营养成分含量更高也更全面。比如说,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微量元素以及能帮助宝宝小脑袋瓜和眼睛发育的DHA、ARA等成分都不缺。最重要的像核苷酸这种能够增强抵抗力的成分只有纽康特添加了,别的氨基酸配方粉都没有!


性价比:在高品质的前提下能做到高性价比的奶粉可以优先考虑。

营养成分是针对于宝宝本身,而性价比则是为了减少我们的经济压力,毕竟奶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近年来,全球原材料成本飞涨,导致不少氨基酸配方粉品牌的价格猛涨,像雀巢的恩敏舒一罐就要卖到488元,养娃可太费钱了。但纽康特,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它的价格一直就很稳定,始终保持348元的良心价,在同品类产品里售价也是最低的。特别像是我们敏宝喝氨基酸配方粉至少要喝满6个月,这样一算,几个月下来能省好几千块呢。

如果家有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我是真心推荐纽康特的。无论是在品质、营养还是性价比上,这款氨基酸配方粉都是佼佼者,建议敏宝妈妈们可以放心尝试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 [-- 氨基酸配方粉有哪些?为什么我会选择纽康特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5865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