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校园资讯 -> 黑标加持,名爵MG7正式发布,配2.0T+9AT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1-25 20:53
黑标加持,名爵MG7正式发布,配2.0T+9AT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名爵品牌会在未来推出“黑标系列”,这也是名爵品牌进军高端化市场的一个重要讯号。而在不久前,名爵还亮相了一支关于黑标的视频,在视频中,也出现了一款神秘车型,不过当时这款车型并未露出全貌,仅仅可以看到部分的灯光效果以及溜背造型。如今来看,当时视频中所要透露的车型正是此次发布的全新MG7。那么这款代表着“高端”、“运动”的车型究竟有哪些特点呢?

咱们先来聊聊这款车的设计,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当然,我们还是可以在很多细节上发现MG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MG7使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同时在中网的内部运用了亮银色的点阵式元素点缀。此外,两侧的包围口以及下包围都使用了扁平化的造型,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极具进攻性。

而在灯光方面,新车运用了“闪电”造型的两段式LED日行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机盖处设计了四条凸起的筋线,除了看起来更具“立体感”之外,也进一步彰显了车头部位的“力量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车设计风格。虽然车身型面上拥有复杂的线条,但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并不违和。从A柱延伸至后尾箱的车顶线条流畅顺滑,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当然,无边框车门对一台运动型轿车来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元素。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还在后轮上方使用了肌肉感十足的后轮拱,看起来与宾利车型颇为相似。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提供了19寸的“五角星”样式轮毂,并配备了彩色刹车卡钳。据悉,未来的低配、中配车型将配备18寸轮毂。

车尾部分,mg7同样充满亮点。首先就是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为了强化自身的运动属性,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双边四出的排气造型看上去也十分夸张。值得一说的是,此次MG7配备了电控“三段式”尾翼,升起展开后的效果与保时捷Panamera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毫米,轴距为2778毫米,从级别来说,新车的这个尺寸已经接近市面上主流中型车的尺寸了。所以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当然,因为采用溜背设计的缘故,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还是有一定的压缩。

来到MG7的车内,相比于“复杂”的外观造型,新车的内饰风格还是比较简洁的。大尺寸的双联屏搭配上下双平的运动型方向盘,兼顾了座舱的科技感与运动感。此外,新车使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并且配备了运动风格的座椅。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高通8155车规级芯片,并配备了14扬声器的BOSE音响。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为4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官方宣称2.0T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5秒。此外,新车还将搭载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以及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这两项配置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查看完整版本: [-- 黑标加持,名爵MG7正式发布,配2.0T+9AT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10230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