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校园资讯 -> 美的集团联合万科集团,将在智能家居、楼宇科技等领域合作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1-25 14:43
美的集团联合万科集团,将在智能家居、楼宇科技等领域合作
   9 月 16 日,据 " 美的集团 " 官微,美的集团与万科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品牌、资源、客户等优势,促进资源共享、互利互惠,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智能家居、楼宇科技、物流仓储、长租公寓、物业管理、EPC 代建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为此,双方还建立了高层互访、日常部门联络等沟通机制,保障双方战略合作的有效推进。
  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表示,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除了家电合作以外,可以在物业管理、代建、物流、楼宇等新型的业务领域共建共创,实现互利共赢。如物业管理方面,美的几大核心园区的物业管理都由万科在承接,包括美的总部大楼、" 青春 +" 公寓、上海全球创新园区等;在楼宇方面,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的 iBUILDING 数字化平台,打造了一个智慧建筑的集成平台,可以解决智慧建筑中设备设施的互联互通、开放平台打造、节能降耗等一系列的问题。
  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指出,两家企业不仅能面对现在,美的楼宇科技更能面向未来挖潜,共同探讨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东西,包括新能源、智慧物流、储能,实现更广泛的合作基础,共同服务好客户,期待未来实现更大的合作成果。



查看完整版本: [-- 美的集团联合万科集团,将在智能家居、楼宇科技等领域合作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6651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