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交付力不断升级,海伦堡地产用心构建品质家园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1-23 10:23
    交付力不断升级,海伦堡地产用心构建品质家园

随着行业向前发展,不断精进产品力、交付力、服务力已是行业发展共识。其中,交付力更是成为房企新一轮比拼的关键。

持续兑现交付力的房企,无疑展示出自身经营实力和稳健态势,比如注重品质交付的海伦堡地产,在交付方面的突破和成果,就树立了一个典型的案例。

交付力成行业比拼关键词

今年以来,中央多项重大利好政策出台,房地产政策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行业基本面正在逐步筑底、缓慢复苏。

在这个背景下,交付力显得尤为重要,彰显房企担当的同时,也是房企信用的直接体现和实现良性循环的底线。

据相关平台不完全统计,海伦堡地产上半年在行业交付榜中位列Top15阵营,排名第12位,在交付方面处于领先位置,受到市场瞩目。

据悉,今年1-9月,海伦堡地产也已实现交付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超30000户业主、超80批次,覆盖佛山、江门、中山、昆明、武汉、西安、成都、湖州等核心城市。

具体而言,江门印象·海伦湾、无锡海伦堡地产·梁溪本源等项目迎来集中交付,正式打开海伦堡地产2022年的品质交付之旅。随后,中山海伦堡地产·青云台也迎来400户业主的集中交付。此外,海伦堡地产云贵区域的海伦堡地产·大城小院、海伦堡地产·春城时光花园、海伦堡地产·中央广场等多个项目在上半年也实现了交付,为近3000个家庭开启品质家园。

“在行业承压的当下,以海伦堡地产为代表的房企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交付品质,展示出企业的经营实力和稳健状态。”业内人士分析称。

“证 ”见企业发展综合实力

江门海伦堡地产印象·海伦湾、惠州海伦堡地产 · 海伦艺境、惠州海伦堡地产·海伦逸居等多个项目,在集中交付当日设置了交付即交证的环节,为众多业主办理好房产证,由此实现了一手领钥匙、一手拿房本的“交房即拿证”突破。



所谓“交房即交证”,是指新建商品房项目交房时,在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前提下,不动产登记机构与税务、金融机构等部门联动,在交房现场为提出申请的购房人办理不动产登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019年以来,杭州、长沙、昆明等地陆续开展“交房即交证”试点,随后在全国各地推广。截至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已开始试点推行“交房即交证”政策。

不过,要实现“交房即拿证”,于房企而言不仅要在房子交付前实现工程验收达标,还要提前完成所有围绕交房交证的服务事项。

“这促使房企需要加强项目管理,更加重视楼盘品质,同时必须前置完善各项服务工作,才能真正实现交房和发证零时差。按照市场上常见的效率,从交房到办 证,等待时长短则数月、长则可达数年,能一次性通过验收的企业,无疑是房企佼佼者。”业内人士如是说。

在业内人士来看,海伦堡地产的交付力,在同等规模房企中处于领先水平,这与海伦堡地产坚守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追求产品与服务的精益求精息息相关。

据悉,经过20余年的发展,海伦堡地产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商业、创意科技园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截至2022年6月30日,业务遍布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50余座城市,累计拥有超200个项目,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为超70万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不断升级全周期交付体系

在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如何能做到高质量交付?

对于每一户交付到业主手中的家,海伦堡地产有着自己的坚持与理解。海伦堡地产认为,交付力并不仅仅体现于孤立的交付节点,而是贯穿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工程、交付前服务、交付体验,乃至交付后生活场景服务等全周期、全业务链条的综合管理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梳理海伦堡地产提升交付力的重点举措可看到,其早已搭建出一套覆盖交付前、中、后全生命周期“悦享”交付体系,由此引领行业交付标准。

据悉,针对交付工作,海伦堡地产设置了全覆盖、全链条、全周期的八大交付触点:悦建(蓝图描绘)、悦签(客户签约)、悦来(海伦家书)、悦控(风险管控)、悦验(交付验收)、悦见(工地开放、新居体验)、悦收(如期收楼)、悦享(社区服务)。简而言之,从蓝图建设、客户沟通、风险管控、交付验收、交付服务、再到交付后的社区服务,海伦堡地产的“悦享”交付过程,统筹了住宅交付前后全流程,由此形成一套完整的动作流程。

据海伦堡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八大触点中,前置的蓝图描绘、预售前的风险管控、交付前的工地开放和交付节点的如期收楼是海伦堡地产最重视的几大触点,也是客户最为关注的,“通过蓝图描绘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工地开放提前满足客户预期,并由如期收楼兑现承诺、彰显企业实力。”

不仅如此,在八点交付触点基础上,海伦堡地产还强化标准化体系建设落地及优化,在交付工作推进中打造 “3+2 ”悦享交付体系,由此保证交付品质与管理水准。



在“悦享”交付全生命周期体系支撑下,海伦堡地产的客户整体满意度稳定在高位。统计数据显示,海伦堡地产在一些重点项目的首次集中交付活动上,实现了到访交付率94.28%、整体交付满意率96.3%的成绩。

可以说,品质交付已是目前房企主要的发展基石。展望未来,海伦堡地产将继续坚守长期主义,稳健向前发展,不断提升交付服务水平,为广大业主打造品质家园。


查看完整版本: [-- 交付力不断升级,海伦堡地产用心构建品质家园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10764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