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海伦堡物业坚持业主感受为先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1-23 10:11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海伦堡物业坚持业主感受为先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物业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感应到市场需求变化,并及时对自身进行调整优化,成为了不少物业服务企业关注的重点。以海伦堡物业为例,坚持以业主感受为先的它,早已开始打造自身的科技创新之路,以智慧之力推动自身升级,提升服务含金量。

  2016年时,海伦堡物业从有限的信息化管理、互联网场景搭建,逐步深入到精细化的、细致入微的、涵盖业主生活服务的全场景运营,以生态形式向外开发,打造全产业链的互联网生态圈,并逐步构建起美好生活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该体系包括一个平台——物业智慧生活服务平台,三大体系——智慧物业服务体系、社区生活服务体系和信息化管理体系。

  随后,海伦堡物业又推出了“物业管家”APP及“Hi居”APP,前者成功实现了物业服务线上化,陆续上线了智慧门禁、智慧车场、智慧安防、设备设施远程监控、设备设施运维管理,以及线上投诉、缴费、报事报修等多个功能模块,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后者打通线上线下的社区服务闭环,构建全景服务生态圈,为业主的衣食住行提供一站式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让服务更智慧、更便捷。

  毫不夸张地说,海伦堡物业的每一步都走得极具发展眼光,不仅让业主感受到了更好的服务,还能够让自身拥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据悉,在新的一年,海伦堡物业将持续追求科技创新,通过科技赋能提升企业的管理及服务效率,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完整版本: [--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海伦堡物业坚持业主感受为先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9361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