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荣膺“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0”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0-25 20:03
海伦堡荣膺“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0”

9月16日,在“2022年中国产业资源战略峰会”上,亿翰智库重磅发布“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00”“2022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研究成果。

  凭借多年稳健发展优势和不断提升的品牌价值,海伦堡再度上榜,并进阶“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0”第38位、“2022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30”第23位。

  聚焦三大航道保持高质量增长

   HELENBERGH

  植根于粤港澳大湾区,海伦堡稳健前行24载,始终坚持长期发展主义,聚焦住宅、商业和创意科技园三大主营业务,以精细化运营不断夯实发展基石。

  在住宅板块,海伦堡专注产品打造,集合多年对人居需求的钻研与探索,领行业之先打造健康+居住体系,并通过进一步精准客群定位,迭代升级形成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三大产品线IP,以满足和适应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义乌海伦堡.溪悦云庭

  在商业领域,海伦堡以战略性眼光打造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产品线,重点分布广州、上海、昆明、合肥、南京等一二线城市。截至2021年底,海伦堡共持有26个商业物业,随着商业在全国核心城市的精细运营,商业板块收入将有望实现持续增长。

  昆明海乐世界

  而创意科技园板块,海伦堡以创新发展模式打造行业产城典范“广州海伦堡创意园”,树立了产城发展新模式。未来,海伦堡将在长三角与珠三角片区落地更多标杆项目,以产城融合赋能城市高质发展。

  广州海伦堡创意园

  在“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指引下,目前海伦堡项目遍及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覆盖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华西及华中等五大核心区域。海伦堡以前瞻性战略聚焦区域深耕,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土地储备货值近4000亿元,将可满足公司长期发展需求。

  专注产品与服务兑现品质交付

   HELENBERGH

  交付力是产品力与服务力的最好体现,一直以来,海伦堡坚持客户为先,并不断加强运营管理能力,以“大产品+大服务”体系打通各业务部门,构建全周期、全业务链条,持续兑现高品质交付。

  在交付体系中,海伦堡秉承“客户至上”原则,从蓝图描绘、客户签约到交付验收、社区服务,设置了交付服务八大触点,并搭建“3+2”悦享交付体系不断提升业主的交付体验,客户满意度位居行业前列。

  海伦堡不断提升交付体验

  在交付现场,海伦堡通过每项交付细节打造有温度的交付服务,包括实现“交房即拿证”的突破、打造尊贵归家仪式感、多对一验收服务等。今年以来,江门海伦堡.海伦湾、惠州海伦堡.海伦逸居、中山海伦堡.千江阅等项目实现交付即拿证,其中江门项目客户满意度高达97%。

  海伦堡多个项目交付即拿证

  2022年上半年,海伦堡累计交付超50批次,交付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覆盖了昆明、武汉、成都、中山、湖州、南通等核心城市,以优质产品向近20000户业主兑现家的承诺。

  海伦堡持续兑现高品质交付

  不止步于交付,海伦堡更以“360度倾情服务模式”为基础,不断搭建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细致、阳光、健康、和谐、适度、温情为服务特色,并通过“6H心生活服务体系”为业主带来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品牌焕新持续注入品牌活力

   HELENBERGH

  成立24年来,海伦堡始终坚守发展初心,一直在朝向人与城市、城市与生活“共美好”的蓝图,不断探索城市向上。今年海伦堡从2021年的品牌主张“悦生长悦美好”进行升级,焕新推出“悦前行共美好”品牌主张,将从“初心笃行——悦美品牌、匠心践行——悦美品质、知心前行——悦美生活、同心偕行——悦美城市”四个维度实现品牌价值的释放。

  海伦堡2022年度品牌主张

  今年5月20日,海伦堡以“嗨奇妙YEAH美好”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品牌IP活动,通过策划“海小宝2周年城市告白计划”表达与城市、与生活一同共美好的愿景。随后8月,海伦堡发起一场“海伦堡嗨购抱抱节”,通过爱的拥抱计划、美好公益季、88购房季等线上线下(300959)活动,号召大家感受拥抱的力量,用心拥抱理想生活。借由品牌活动的落地,向所有人传递着海伦堡的品牌力,并不断践行“悦前行共美好”的品牌主张。

  海伦堡嗨购抱抱节爱心驿站

  自2020年海伦堡推出首席健康体验官“海小宝”这一IP形象以来,在公司各类形象宣传中被广泛应用,以助力品牌形象更好传播。“海小宝”健康向上、温暖有爱,代表智慧、健康、活力和正能量。紧跟潮流趋势,“海小宝”系列周边也持续上新,包括定制露营装备、飞盘、盲盒、行李箱、口罩等系列周边产品,圈粉不少年轻新生客户群体,持续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海小宝周边

  通过对品牌不断升级焕新,品牌形象实现不断进阶。未来,海伦堡将继续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不断夯实住宅、商业、创意科技园三大核心业务能力,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释放美好品牌价值。



查看完整版本: [-- 海伦堡荣膺“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0”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7257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