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盛大交付,以独到匠心回应每份期待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0-19 09:28
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盛大交付,以独到匠心回应每份期待

伴随着欢声笑语,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交付工作落下帷幕。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从施工到交付,无一处不体现海伦堡的匠心精神。交付当天,现场工作人员们精心布置交付场地,园区内充斥着喜悦的氛围,自业主们纷纷踏入大门的那一刻起,就已翻开了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园区内人头攒动,交付现场贴心设置了签到区、茶歇区、物业区等多个功能区域。为确保交付流程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地进行会场引导、验房、秩序维护等工作。从交付现场的充足准备中不难看出海伦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海伦堡及全体员工都希望用周到的服务开启业主在海伦堡的美妙生活。

为了使业主们更好的了解未来的温馨居所,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安排了专人管家全程带领业主深入了解房屋构造,解析房屋每一处的建造工艺,耐心解答业主的诸多疑问。在海伦堡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园区以及交付现场的各项流程都在有序的进行着,交付效率得到了显著提高。

2021年,海伦堡交付面积共计约300万平方米,涉及优质项目40余个。而2022年截止到上半年,海伦堡就已实现累计交付超50批次,交付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为近20000户业主实现了美好生活的承诺。在嘉兴、湖州、昆明、惠州等地甚至实现了提前交付。对于海伦堡“交付即拿证”的交付流程,客户们均表示十分满意。

对于周到的交付体系,海伦堡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探求客户需求,加大运营管理力度,提升客户体验。为打造更加完善的全周期、全业务链条的交付体系,海伦堡将高品质的交付体验置于首要位置,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水平,持续打磨企业的交付力。


查看完整版本: [-- 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盛大交付,以独到匠心回应每份期待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6764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