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花院叠墅海伦堡·西江悦,重拾记忆力里的中国年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0-19 09:24
花院叠墅海伦堡·西江悦,重拾记忆力里的中国年

新年,刻画着人们对“家”的眷恋

而院子里的中国年是春节文化的最好表达

从院子里走出来的中国人,最是惦念那抹烟火气

孩子自在地嬉闹,全家人围在院子里欢声笑语

海伦堡·西江悦

约142-181㎡花院叠墅

前庭后院 高赠送率 总价100万起

带你重拾院子里的中国年

|献给全家人的院里的中国年

暖冬的阳光慵懒地洒在院子里,置一张桌子,几把椅子,爷爷拿出心爱的毛笔,大笔一挥,不一会儿的功夫写好了满桌子的“福”字,奶奶则坐在一旁,剪着各式各样的窗花,指派着爸爸和孩子贴上这些福字、春联、窗花。

忙碌的太太,则贴心地准备好了各种年货,大家停下手中的活儿,坐在院子里,倚着缱绻的时光,一边分享舌尖上的美食,一边追忆着平常日子的趣闻轶事……此时此景,院子唤醒记忆里的年味,人生得意不过尽在当下的清欢。

|礼待亲朋好友的会客厅

新年,亦是人与人之间情感的联结,少不了亲朋好友之间登门走访。整个春节期间,对天性喜欢热闹的孩子而言,最期待的莫过于待在家里,盼着亲友们的到来。

|安放精神爱好的私属天地

亲友们在客厅里嬉笑,或者坐在院子里喝喝茶,聊聊天,不亦乐乎。在开放式的厨房里,太太烘焙传统的年俗小食,还能随时参与到亲友的互动之中。 待用餐完毕,孩子王们沉浸在地下儿童空间里,徜徉着童真的欢乐;亲友们可以在地下影音室里K歌,在茶室里下棋对弈,或者在健身空间里消消食……在这里,新年不再是一家人的独乐,而是与亲友,与邻里一起分享喜悦,传递人情之间的温暖。

晚饭后,相约星空露台,小时候,长辈们在院子里给你讲故事。长大后,你陪着他们在露台上回忆那份曾经的美好。

当然了,除了看星星,也可在这里来一场烧烤party。

人生有成,以爱为名,用一套绿城墅犒赏自己,也为家人提供更高阶的栖息港湾,在这里回到人情的社会,珍藏中国年的记忆,收获圆满自得的生活。

海伦堡·西江悦

自带约5000㎡商街,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一桥端州主城区,有星湖广场、益华广场,敏捷城永旺购物中心

还有在建的8万㎡购物中心。繁华生活,举步即享。

约142-181㎡花院叠墅

前庭后院 高赠送率 总价100万起

约94-115㎡压轴现房 钜惠单价4字头起



查看完整版本: [-- 花院叠墅海伦堡·西江悦,重拾记忆力里的中国年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6484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