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瀚江府新年置业理想家,献给家人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0-19 08:56
  海伦堡·瀚江府新年置业理想家,献给家人美好生活

春节,作为中国隆重的传统节日,像一个轴承,连接着旧岁与新年,既富有团圆相聚之意,又饱含着新年的诸多期许: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想要攀上事业的更高峰,当然,对绝大多数人而言,新一年的期待,或许还是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家。

海伦堡·瀚江府,新的一年,焕新居家理想。建面约108㎡临江优居户型,三室两卫设计,承载全家欢聚,在丰富的生活场景中,发现超越平凡的诗意,让团圆更具温情。



奢阔双厅 庆欢聚



SPRING FESTIVAL

团圆的日子里,与亲朋好友相聚,是生活给予我们的美好时刻。而此时,想要宴会/派对模式随心切换,一个宽阔的餐客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海伦堡·瀚江府,设计规划餐客厅一体格局,向南连通阔景阳台,营造朗阔空间,成就社交主场。在明亮餐厅中品尝佳肴,觥筹交错;在宽绰客厅中畅谈欢笑,悦享天伦。一场圆桌家宴,共庆团圆时光。



朗阔厨房 年味浓



SPRING FESTIVAL

节日的厨房永远是热闹的,天南海北的食材汇聚于此,生长着人们对家的依恋,一碗泛着热气的汤,藏着全家人的温馨时光。海伦堡·瀚江府科学规划L型厨房,外接观景阳台,明朗开阔,合理的“洗-切-炒-盛”动线规划,让烹饪过程更省心省力。除夕之夜,一家人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共同创造出一道道美味佳肴,尽享丰盛团圆盛宴。



舒居美宅 阖家欢



SPRING FESTIVAL

时代在变,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变。既揽城芯繁华,又享临江诗意,占据诸暨人居高地,海伦堡·瀚江府以匠心精研的空间品质,不负一城期待,回应着人们对居住的多样化需求。

海伦堡·瀚江府建面约108㎡临江优居户型,充分延展生活尺度,三开间大面宽朝南,尽享向阳生活;主次卧皆贴心设计飘窗,采光瞰景兼得,清晨被朝阳唤醒,夜晚拥明月星辰相伴入睡,让生活与自然相伴。

同时考虑到居住的适用性和功能性,海伦堡·瀚江府,精心打磨从容三居,为全家老小划分各自的空间。主卧套房式设计,更注重主人的专属私享时光;双卫设计,保障全家起居便捷从容;全功能三居,生活一步到位,让居者于居所内的每一天都是团圆时光。

世界之大,归心于家。海伦堡·瀚江府,建面约108㎡临江优居户型,三口之家乃至三代同堂都能幸福安居。新年迎新禧,当梦想照进现实,海伦堡·瀚江府,实现全家人的安居梦想,呈现更好的未来生活!



查看完整版本: [-- 海伦堡·瀚江府新年置业理想家,献给家人美好生活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6272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