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商业与京东MALL战略签约,共筑商业新生态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雨后彩虹 2022-10-06 20:14
海伦堡商业与京东MALL战略签约,共筑商业新生态

      9月7日,海伦堡商业集团与京东MALL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昆明海乐城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海乐世界购物中心成功举行。昆明官渡区政府相关领导、海伦堡地产和商业集团代表、京东MALL代表,以及昆明海乐世界优秀商户代表等出席并共同见证签约。

  海乐世界常务副总经理张蓝之与京东五星电器(云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桢代表双方签约

  京东MALL入驻昆明海乐世界商圈,被云南省人民政府纳入到省促消费稳增长三年行动计划。昆明海乐世界携手京东MALL,带来的不只是一个城市商业升级,更是一个能够在有限的商业空间内,释放出无限活力的青年文化孵化地。相信,凭借不断迭代的商业创新和场景打造能力,昆明海乐世界商圈将释放更多生活美学体验。

  签约仪式现场

  融合多样化主题场景 全新潮生活体验

  作为昆明巫家坝片区超100万㎡商业旗舰,依托海伦堡春城时光超500万㎡综合体大盘优势,昆明海乐世界以“打造城市潮流打卡目的地”的定位,创建“运动+艺术+商业+文化+旅游”的复合体验。

  昆明海乐世界

  从筹备期到经营期,昆明海乐世界凭借对行业的洞察,围绕新青年文化,以“空间”为载体,深度聚焦青年人,网罗多重资源打造超级商圈-优质品牌-消费客群“共生”之路,通过项目体量及建筑优势容纳了近千个优质品牌商户,其中城市首店/旗舰店/升级品牌超50个。

  昆明海乐世界客流超1500万人次

  经过10个月的深耕细作,昆明海乐世界会员超15万人,客流超1500万人次,营业额超8亿元,全网线上超10亿流量。项目更荣获杰出商业空间设计创意地标、年度最佳商业综合体大奖、年度最值得期待商业地产新地标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商业地产等奖项殊荣。

  作为京东零售全新业态,京东MALL基于全渠道模式打造人、货、场的数字化闭环,有效加强渠道、品牌、消费者三方的紧密联系,降低沟通成本,提升效率与体验,为市场增长提供新的契机。

  京东MALL在昆明海乐世界不仅拥有约3.5万㎡的营业面积,更借助昆明海乐世界商圈的BLOCK街区全新场景模式,将多样化的主题场景与沉浸式体验融合,通过大型裸眼3D屏、体感游戏交互屏、虚拟直播购物间、智能导购机器人等京东科技,以及随处可见的无人售货和自助提货等智能配套设备,给予消费者截然不同的购物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面向电竞、二次元代表的新生代消费者,京东MALL还将设置游戏电竞专区,定期与品牌方联合举行电竞比赛、COSPLAY主题等相关活动。

  目前,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合肥店、西安京东MALL陆续开业运营,成为各地的消费新地标。昆明海乐世界商圈通过京东超级体验店进驻加持,必将给昆明新零售带来全新体验。

  赋能城市生活 与城市共生美好

  海伦堡着力创建高品质商业管理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努力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本次京东MALL的盛大入驻,与海伦堡商业旗下昆明海乐世界强强联手,以独具匠心的商圈营商能力,共造春城新商圈。

  未来,海伦堡商业将继续坚守匠心,不断探索更多美好生活,创造商业环境中的全新体验,提供更丰富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与城市共生美好。



查看完整版本: [-- 海伦堡商业与京东MALL战略签约,共筑商业新生态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5.3 Code © 2003-05 PHPWind
Time 0.006715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