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昆明西市逐步呈现的城市副中心海伦堡中国玖悦府利好不断
本页主题: 昆明西市逐步呈现的城市副中心海伦堡中国玖悦府利好不断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雨后彩虹



该用户目前在线
级别: 正式会员
精华: 0
发帖: 34917
好评: 34919 度
学分: 349180 分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20-04-14
最后登录:2024-03-28

昆明西市逐步呈现的城市副中心海伦堡中国玖悦府利好不断

昆明西市逐步呈现的城市副中心海伦堡中国玖悦府利好不断

时代奔涌向前,推动城市不断进化迭新。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最重要的无疑是政策规划,它关系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大趋势。从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中,往往能看到一座城市的雄心与未来。

云南省第一座高新区

昆明西北新城是云南省第一座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片区云集了6000多家高新企业,其中就有阿里巴巴等世界500强公司,人口规模已经超过100万,庞大的人口规模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潜力。

近年来,吸引了融创、新城、万科、碧桂园、新希望等众多一线品牌房企在此开疆拓土,区域发展迅速,未来将成为西市区乃至昆明城市新中心。

约3200亩高铁西站TOD

玖悦府项目距离高铁西站约2.7KM。高铁西站占地约3200亩,为渝昆高铁的终点站。渝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铁主通道京昆通道(北京-昆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成渝城市群和滇中城市群的钢铁大动脉,未来,高铁西站TOD将成为广大来滇万千游客的第一站。

全维生活配套不断升级

交通:地铁3号、4号线已开通,7号线(在建中),半小时生活区无缝对接春城繁华。

商业:西城时代、新城吾悦广场、宜家、首创奥特莱斯等大型商圈也开业,一站式悦享繁华生活。

教育:西市区教育资源丰富,已经落地的学校有昆一中、师大附中、华东师大、云大附中,云大附小,未来还将落地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完全中学。

医疗:阜外医院开业,昆明市五华区人民医院也迁建至此,草海新建一家三甲医院,还有康养中心的建设,片区齐聚优质的医疗资源。

西市区,是一片魅力无限的土地,以自身发展优势,辅以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成为昆明冉冉升起的“明星”区域!现在的它正描绘着一张张全新的宏伟蓝图。玖悦府位处西市区核心区域,作为昆明“一心一轴四片区”城市副中心,优享政策利好,未来潜力巨大。

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伦堡”)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

海伦堡紧跟国家战略,进行全国布局、区域深耕,重点聚焦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五大区域。截至2021年6月30日,业务遍布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个城市,累计拥有超200个优质精品项目,为超6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凭借不断向上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海伦堡受到各级地方政府、合作伙伴、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等。

业务发展的同时,海伦堡以“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扶老助残、赈灾救助”为宗旨,现已成功开展海伦善筑、海伦骄子、海伦善行、海伦行动四大类型的公益慈善事业。

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海伦堡不忘初心、坚守匠心、传递爱心,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顶端 Posted: 2022-10-06 20:34 | [楼 主]
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Total 0.010017(s) query 3, Time now is:03-28 18:02, Gzip disabled 联系本站:webmaster@sdust.org
Powered by PHPWind 5.3 Copyright © 2003 坚韧不拔 惟真求新—奋进中的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