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灌水乐园 » 男性朋友嫁入豪门指南
本页主题: 男性朋友嫁入豪门指南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雨刷刷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新手上路
精华: 0
发帖: 6
好评: 7 度
学分: 60 分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7-04-01
最后登录:2017-10-10

男性朋友嫁入豪门指南

作者:晴予
1.
首先,你得买个车。
买车一事选择众多,我劝你购买一款中低端沃尔沃。
其他的牌子也有低端型号,但你买了就会被人看成“钱不够还想装逼”。
沃尔沃不一样。
沃尔沃非常低调,大部分人连型号都分不清,能分清的也会赞你一句“不跟随”的优秀品质。
我为什么不提倡购买二手豪车?因为首先,我们得珍惜生命。

2.
然后,你得买个手表。
表很贵,我知道,看得过眼的都上十万。
这一点我建议你学习你的女性战友们,到 vintage 店和二手交易平台找找机会。
放心,总是会有不把钱当钱的二代,把好东西以十分之一的价钱挂在上面。
而且购买 vintage 和二手有一个额外 buff ——你是有品位的。
这样买来的物件肯定不是当季新款,甚至可能会是早年停产限量款。你披挂起来,就像一句大写的“懂的入”。
那谁能懂呢?自然是你的目标客户,那些有个好爸爸所以见惯了好东西的女孩们。

3.
穿戴。
男性穿戴这个领域大约有五到十万专家在喋喋不休。我则只讲三条。
不要穿西装
西装是很可怕的,它既挑身材,又挑气质,而且价格贵。
当然,价格贵不是西装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
最好的西装都是订制,你不能到杰克穷死店里买,那样的东西穿在身上,你很有可能被人拉住问芍药居的一室户多少钱一套。
另外西装太正式,一看你就是个上班的,且职位不高——高薪高职那批人都是polo衫、帆船鞋。
可以上班,但不能看起来是“不得不上班”。
不要穿户外服装。
户外服装为什么不能穿,我觉得没必要讲了。都是有雄心壮志的人,你能跟那些中关村创业大街上三天不洗澡的创业狗有一样的品味吗?
不要买一线名牌
你的预算是有限的,男士的服装本来就贵。
而且一线名牌的休闲款大多是给富二代准备的,你没有那种打小开跑车搞外围的经历,就穿不出那种玄妙的“富贵闲人”感。
其实简简单单纯色T恤(不要带他娘的任何美式文化印花,最多几何图案)、暗色卡其裤或灯芯绒裤(后者更有学院气质、看你自己能力来)、纯色NewBalance或者小白鞋就行。

4.
关键的一步来了,打造你的朋友圈。
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范本,我所见这样发朋友圈的男士,都已经成功上岸了。
诗歌(北岛: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红酒(烛光酒杯可不行,法文的酒标还可以。光是波尔多并不够,你得注意年份。2010作为大年,喝起来还不如便宜的2012。)
摄影(黑白照,明暗对比强烈而模糊,有暗角,一看就是莱卡的德味。内容是各种局部和细节,即使是完整的物体也要失焦。)
音乐(只转小众外文歌。中文最差也得是陈绮贞,乐队最大众的也得是pink floyd)
风景(美国空旷的公路,日本宁静的街角。新马泰禁止!)
运动(滑雪、高尔夫、健身。不能是足球篮球赛事,那都是不求上进的穷人给自己的精神鸦片。)
在打造这个朋友圈的过程中,你要顺便学习这些知识。如果富女孩来和你聊天,你要对艺术、文学、贵族生活方式有一定的了解。
放心,她们不见得比你知道得多,毕竟这仅仅是一种 lifestyle 。
有一种朋友圈你必须不能发!
奋斗是对人生最大的尊重!
你见过北京凌晨四点的样子吗?
转发《蔡文胜:打工成功不代表你创业也能成功》。
转发自己公司项目app上线的页面。
滴滴红包。饿了么红包。
各种抄来的段子。
……

5.
识别你的目标用户
我们复习一下。你的目标用户是家庭好到足以让你少奋斗二十年的女孩子。
她们是什么样的?
不会很漂亮。我不是说家里有钱的姑娘就不漂亮,但是又有钱又漂亮的姑娘你高攀不起。
通常微胖。我说的是160厘米最多110斤的那种微胖,而不是胖到不能看。由于资源丰富,环境顺心,没有竞争压力,富女孩是很难狠下心来把自己饿成90斤的。
穿着并不打眼,很可能只有中性色黑白灰。衣服、包、鞋大多不会有明显logo,也不会是当年大热款。
(什么 RV 水钻方扣鞋、Chanel 拼色半跟鞋、LV 老花基本款一类东西是很少出现的。那种所有人一看就认识的物件,都是半道发家的老女人急于用名牌抬高自己身份,更坏的干脆是穷女孩的假货。)
不熟的时候礼仪极佳。这没什么好说的,这是家教。礼贤下士,是上等人的教养。
熟了之后,说话非常直率,但没有恶意。和富家女交往,你应有一颗坚强的心。不能怪她们,毕竟她们从来就不需要讨好任何人。如果对方言谈中出现了类似“何不食肉糜?”的意思,别犹豫,紧紧抓住她。
男士的青春有限,你可不能婊错人。

6.
如何与目标用户相处?
软饭硬吃。这是一句至理名言。
虽然你没她有钱,而且因为没钱其实也没尊严。但你得假装。如摇滚教父崔健所言——我内心深处藏有伟大的人格。
(多学学摇滚圈的态度,他们多年来专精于“穷而有态度”。)
你可以在一切行动上伏低做小,让她对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端茶倒水、接送跑腿。
但在态度上,你要维持自我。
你有你追求的事业,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情怀。你有你的爱好,而且你在这爱好圈子里小有名声。你没钱,可你有专业。
富家女很多都是没有真正一技之长的,她们对在某个领域有所建树的男人很是高看一眼。
(这句好像是废话,穷女孩也大多没有一技之长。)

7.
如何清退障碍?
一种障碍是,你精心营造的男神形象,会吸引一批穷逼女孩。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穷女孩们可能长得很漂亮,也可能真的有精神追求,她们想和你更进一步。怎么办?
当然是操她们。
你是个男士,难道这种事情能难倒你吗?果断地操她们,和她们在社交网路上保持暧昧,但是千万不要付出一丝一毫精力财力。
不要请她们吃饭,不要送她们回家,不要和她们在光天化日之下约会。你一个要进豪门的人,得注意自己的名声。
这些穷女孩会填补你被富家女精神暴击之后难以平静的时光。
另一种障碍是,富家女都是有爸爸的。
富家女的爸爸是什么人,那是白手起家、从黑暗森林里杀出一条血路的阿尔法男。
女儿可能会对你神魂颠倒,但爸爸见惯了套路,很有可能一眼看穿你的高腰秋裤。然后反对你们。
怎么办?
没办法。
我不建议任何男士和阿尔法爸爸们对着干,试图离间亲子关系。
要知道,爸爸们是很固执的,如果女儿执意嫁给你,他们很可能就此宣告脱离父女关系,然后把外面的私生子领回家。
这样一来,你得到了人,却没有得到钱。那有什么意思呢?这条路走到现在,你不能忘了初心啊!
所以如果在"进家门"这里受到阻挠,不要恋战,赶紧去找下一个。相信你在富家女朋友的圈子混了这么久,肯定早就备好了下一个目标。
好了。我觉得我说的已经非常全面了。如果你是这样一位有上进心的男士,赶紧展开行动吧。
如果你是富家女,那你就多想想,如果选择了这样一位男士,多年后阿尔法爸爸没了会发生什么。
可能你不想在年老色衰的时候为了保住婚姻,还得和演艺圈18线小演员竞争。
如果你是穷女孩(叹息),那……你只要多看看这篇指南,知道身边那位男神,就是一个你根本买不起的包包,也就罢了。
别老觉得“我这么漂亮他居然不就范”,在这种男士那里,漂亮等于零。
祝大家都能得其所愿!
顶端 Posted: 2017-05-05 17:54 | [楼 主]
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灌水乐园

Total 0.008189(s) query 3, Time now is:03-29 06:35, Gzip disabled 联系本站:webmaster@sdust.org
Powered by PHPWind 5.3 Copyright © 2003 坚韧不拔 惟真求新—奋进中的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