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集团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构建高质量口碑
本页主题: 海伦堡集团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构建高质量口碑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雨后彩虹



该用户目前在线
级别: 正式会员
精华: 0
发帖: 34928
好评: 34930 度
学分: 349290 分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20-04-14
最后登录:2024-03-28

海伦堡集团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构建高质量口碑

海伦堡集团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构建高质量口碑

在互联网营销越来越盛行的当下,流量推广虽然重要,但是想要塑造一个好口碑,究其本质还是离不开优质产品的支撑。

在这方面,海伦堡集团一直深谙此理,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守初心,将目光聚焦到产品质量上,不断用心为用户呈现高品质的生活居所。

为了实现对建筑产品合格率的全面把控,海伦堡集团对在建工程施行“实测实量”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建筑施工阶段开始,对工程的每一个工序进行检测,实现实测实量一户一档,做到“用数据说话”。

在发展的过程中海伦堡集团一直不断创新服务内容,目前打造的工程品质力管理品牌——“精工智建”。其可通过项目看板、报表中心、材料管理、工序验收、样板管理、现场检查等数字化系统功能,将核心管控场景的业务流程全面上线,实现内外协同、全场景在线、管理提升的同时,更加聚焦工程管理标准切实落地。

不断专研精工建筑的同时,海伦堡集团还通过搭建出“悦享”交付体系,从蓝图建设、客户沟通、风险管控、交付验收、交付服务、再到交付后的社区服务,全面提升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交付水平,让业主共享“家”的营建过程,也让业主们在买房之初就吃下定心丸。

基于此体系的支撑,海伦堡集团旗下多个项目实现品质交付,在市场上赢得业的广泛认可。在2022年1-9月,海伦堡集团实现交付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超30000户业主、超80批次,在前三季度更是以优异的交付成绩名列行业交付榜第13名。

二十四载的发展光阴中,海伦堡集团始终将品质交付作为发展的核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力水平。未来也将继续不忘初心,打造更多高品质的住房居所,与大家一起共建美好城市生活。

顶端 Posted: 2023-03-21 09:09 | [楼 主]
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Total 0.009544(s) query 3, Time now is:03-28 23:35, Gzip disabled 联系本站:webmaster@sdust.org
Powered by PHPWind 5.3 Copyright © 2003 坚韧不拔 惟真求新—奋进中的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