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云贵品牌营销玩出新花样华为P50系列首发品鉴会落地海乐世界
本页主题: 海伦堡云贵品牌营销玩出新花样华为P50系列首发品鉴会落地海乐世界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雨后彩虹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正式会员
精华: 0
发帖: 34935
好评: 34937 度
学分: 349360 分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20-04-14
最后登录:2024-03-29

海伦堡云贵品牌营销玩出新花样华为P50系列首发品鉴会落地海乐世界

海伦堡云贵品牌营销玩出新花样华为P50系列首发品鉴会落地海乐世界

3月24日,“看见色彩”华为P50系列全国八城品鉴会落地昆明海乐世界,在海乐世界正式开业即将100天之际,迎来全国八城联动品鉴会。在昆明众多成熟商业中,为何会选择海乐世界?

契机一:新新向荣的品牌意义,引领城市潮流风尚

华为旗舰系列手机每年仅有1-2次发布,如此重要的新品品鉴会选择海乐世界,原因在于对区域发展的信心,更在于“新新向荣”的愿景。在昆明商业版图上,海乐世界的崛起,可以说是对城市商业的革新。该购物中心总面积达39万㎡,以4大IP,近400家优质品牌,38家旗舰店,创造“艺术+商业+文化+旅游”的复合体验式购物中心。

在“新色+新中心”双重品牌意义加持下,丰满城市底色,打开城市全新生活方式,成为海乐世界商业引擎引领城市潮流风尚的契机。



契机二:出色更出彩的品牌主张,构建跨界共赢生态

华为P50系列“看见色彩”主题和海伦堡云贵2022品牌主张“让城市出彩,让生活精彩”精神高度融合,也完美符合“七彩云南”的城市底色。以跨界建立城市、家庭、人三者间的关联,通过色彩美学,唤醒对美好的向往,对精彩生活的追求,在与城市共生长过程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积极的能量,构建共赢生态。

契机三:地产+商业创新模式,整合资源打造强势品牌

海伦堡云贵区域致力于能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城市综合运营商品牌理念,为城市带来全新居住体验。在云贵这片极具发展空间和想象力的区域,打造14盘品质卓越的健康人居产品,为12万业主提供高品质美好生活。

海伦堡云贵首次进行品牌联合创新模式,通过整合服务能力,以品牌赋能地产,开辟整合营销新场景,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口碑升级,以不可复制的优势打造强势品牌。



在和华为P50系列新色品鉴会合作中,海伦堡云贵春日缤纷季上线,以品牌价值赋能生活价值,与客户完成一场持续而生动的情感沟通。荟聚在地艺术家、摄影师、主持人等艺术圈层参与分享,以文化共情力占领心智;共同探讨“城市底色”,表达品牌对城市和生活的塑造;品鉴科技改变生活,赋能产品的未来方向。通过引导客户探索更科技、更美学、更高雅的生活,打造连接从品牌到项目的整合营销战役。

美学分享深化形象

唤醒美好生活共同向往

色彩美往往是极容易忽视的美,但又是一切美构成的基础,与会嘉宾分别从“色彩美学”“摄影故事”“电影观影”三个维度,从艺术到静态光影,再到动态电影,带领大家领略色彩之美的变化和传承,找到日常拍摄更美照片的技巧,享受观看电影的过程中的更多乐趣,以美学深化品牌形象,引起观众共情。

海伦堡云贵在长期和昆明共成长过程中,也从未停步对美的探索,在海乐世界融入未来广场、海伦城堡、时光塔桥等打卡拍照景观;持续通过马拉松创造健康美、海蓝行动公益活动带来心灵美……更希望为全社会唤醒美好生活共同向往。



城市对谈内容沉淀

品牌描绘城市美好底色

活动上,与会嘉宾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对谈,话题围绕“看见昆明,看见城市底色”的话题,讨论了科技、艺术、品牌等对城市的塑造。昆明的城市底色,是它作为春城的高颜值,更是它深厚的文化底蕴,不同季节和场景都能抓住不同色彩,发现不同的美,能够包容全世界的向往,包容所有对美好的期待。

在海伦堡云贵视角,品牌对城市底色的丰满,就是对生活方式的更新。在房子的居住属性之上,不断添加色彩,让环境更绿色、空间更人性、守护更温暖、商业更繁华、出行更便利,都成为业主情绪的色彩,而人的色彩就是城市的底色。

沉浸式+未来感生活

不断夯实产品力赋能品牌

华为产品专家带来硬核知识内容,华为P50系列通过美学能力和技术能力的双重融合加持,让我们看到了新色手机的强大。另外,华为全屋智能、P50系列影展、AITO问界M5等华为全场景产品融入,体验科技与生活的完美融合,感受真正的“沉浸式+未来感”生活。

“沉浸式+未来感”也是海伦堡云贵在跨界中探索的产品方向。海伦堡已经建立起构建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健康+2.0居住体系。力求营造融合时尚自然、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一体的生活住区,通过跨界合作,探索智能家居方向、绿色能源汽车为业主带来的变化,开启未来生活。

海伦堡云贵率先尝试产品差异化特色,通过科技更好地把业主、客户粘合在一起,营造强烈归属感,拓宽了品牌传播边界,以不断夯实的产品力赋能品牌。

案例启发:在多变的市场,海伦堡云贵坚守初心探索新的玩法,连接更多生活触点,传递品牌多元能力,打响跨界品牌传播

客户链接:基于海乐世界地理位置,春城时光项目3.5万户居民,以及对周边巫家坝5公里范围辐射,带动老客再次消费,新客体验升级,增强品牌信心,促进品牌曝光 。

流量导入:产品场景构建的完善,撬动外部客户资源,定制VIP权益和特色服务包,以场景联动、客户交互、传播共振,制造高影响力,强势导入流量 。

创新模式:有效的整合营销战役,通过媒体矩阵升级、消费结构完善、单店造血基因增强,形成良好的市场影响力和口碑,树立海乐世界商业跨界的创新模式。

品牌愿景:传播渠道置换引流,加强客户黏性;寻找品牌共性推广传播;促进销售达成的品牌共赢、形成市场中跨界联动典范。

值得关注的是,从即日起到四月底,海伦堡云贵春日缤纷季的一系列福利将继续放送。区域多项目联合推出到访礼、秒杀礼、回馈礼、诚意礼、专享礼、推荐礼等置业六重礼,新老业均可领取华为全屋智能大礼包、电子产品专属优惠、汽车车主权益,帮助业主从舒适居住到精彩生活,智慧出行,实现全方位省钱,践行海伦堡云贵“让城市出彩,让生活精彩”的品牌主张,与客户共享美好新生活。


顶端 Posted: 2023-01-16 10:18 | [楼 主]
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Total 0.009927(s) query 3, Time now is:03-29 04:28, Gzip disabled 联系本站:webmaster@sdust.org
Powered by PHPWind 5.3 Copyright © 2003 坚韧不拔 惟真求新—奋进中的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