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 海伦堡地产实力怎么样?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
本页主题: 海伦堡地产实力怎么样?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雨后彩虹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正式会员
精华: 0
发帖: 34935
好评: 34937 度
学分: 349360 分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20-04-14
最后登录:2024-03-29

海伦堡地产实力怎么样?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

    海伦堡地产实力怎么样?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

砥砺前行二十四载,坚持长期发展主义战略的海伦堡地产已经成为了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企TOP50,实力毋庸置疑。

最初,海伦堡地产起步于广州,但现如今,海伦堡地产的业务已经遍布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50余座城市,重点聚焦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五大区域,累计拥有超200个优质精品项目,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为超7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在不断扩展版图的同时,海伦堡地产还注重产品力与服务力。在产品上,海伦堡地产打造了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三大住宅产品线;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品牌IP;以及广州海伦堡创意园、上海智慧金山生态绿谷、南京浦口创意园、中山华信双创产业园等标杆园区。

在服务上,海伦堡地产力求打造全周期服务,涵盖各个细节。例如,在交付过程中,海伦堡地产形成了“五步法”智慧风控体系,涵盖全策会、施工图审查、展示区开放、工地开放日、合同交付五个关键节点,还构建出“6H心生活服务体系”:Happy开心看房、Honesty放心签约、Hope宽心期待、Harvest省心收楼、Host欢心乔迁、Home舒心安居。再例如,在物业服务中,海伦堡地产打造了“360度倾情服务模式”,以细致、阳光、健康、和谐、适度、温情为服务特色。

如今,海伦堡地产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它对自身的各项要求也越来越高,相信它的实力还将继续上升。
顶端 Posted: 2022-09-27 19:18 | [楼 主]
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交易市场

Total 0.010149(s) query 3, Time now is:03-29 07:20, Gzip disabled 联系本站:webmaster@sdust.org
Powered by PHPWind 5.3 Copyright © 2003 坚韧不拔 惟真求新—奋进中的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