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意见/建议/投诉 » 意见/疑问/投诉版管理暂行规定
本页主题: 意见/疑问/投诉版管理暂行规定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婷婷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1
好评: 2 度
学分: 10 分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7-03-07
最后登录:2017-03-13

意见/疑问/投诉版管理暂行规定

版面主题:  
   意见版主题为为论坛用户提问、投诉和在论坛遇到的困难等提供答疑和有效帮助。所有论坛用户关于论坛管理、论坛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都欢迎在这里提出和探讨。本版面关乎论坛形象和整体秩序稳定,请各位用户在发言前详细阅读本管理规定。

受理内容:
  一、意见和建议
  凡论坛用户,对论坛以及论坛版主、管理员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意见版提出。意见建议类帖须本着为论坛发展的善意目的出发,阐明观点即可,不得使用讥讽、侮辱及人身攻击性语言。

  二、投诉
  投诉须本着友好协商、解决矛盾的原则,客观、求实,尽量避免以个人好恶对论坛用户、管理人员以及论坛进行攻击和恶意中伤。原则上不受理各版面版主正常工作范围内可以解决问题的投诉,如删贴、禁言、置顶、加精华、推荐等操作,建议先以论坛消息及其它联系方式与各论坛版主联系沟通,在正常沟通之后协调解决不了的,对各版面版主管理有质疑和意见的,可以投诉至意见建议版面。意见建议版面处理投诉为二审终审制。在意见建议版面发布的终审处理意见,为投诉的最终处理结果,不再接受重复投诉。
  
  凡在投诉帖中出现以下情形的投诉,意见建议论坛不予受理:
  1、未写明投诉对象和事情经过的;
  2、未附带相关证据或未声明证据所在之处的;
  3、带有任何人身攻击性质言论的;
  4、附带证据属于论坛无法核实和取证的,例如QQ、MSN聊天记录等;
  5、由论坛引发到现实生活的纠纷类投诉;
  6、对管理员的投诉请邮件给站长ljpbin处理;
  8、不属于意见建议版面管辖范围的其他意见建议及投诉,在允许的情况将由论坛管理员转相关部门;
  9、版主对版主及版主以上权限的投诉和意见建议至版主会议版面解决;
  

  三、其它
  1、求助类:无法正常使用论坛各种服务功能等问题。
  2、道歉类:因各种原因违反论坛规定被禁言处理而道歉。
  3、提醒类:在各版面发现严重违规帖且暂时无管理人员处理时的提醒。
  4、提示类:提示论坛BUG。
  5、申请类:申请处理其他论坛问题。

注意事项:
  一、只允许对同一投诉开一个主题帖,意见版版主有权对其余主题帖删除并不负责对此删除行为做出解释。若有多人投诉同一事件,相关管理员会单独开设对此事件的询问调查帖,请大家在此帖内做详细说明,但不得在此帖内诉说无关事项。
  二、凡投诉帖只允许由投诉人及被投诉人在帖内回复说明,其余人不得在他人投诉帖内跟帖回复,特别是只有支持、同意等毫无意义字样的回复。
  三、对意见建议类、求助类、道歉类、提醒类、提示类、申请类帖的回复不得与主帖无关或者仅为支持、同意等毫无意义字样。
  四、对于已给予解释内容再度进行反复无休止的发表讨论,版主有权给予删除。
  五、论坛用户在意见版发表帖子,视为同意意见版版主对帖子主题进行适当修改,以便相关人员及部门查看;如论坛用户不同意修改帖子主题,意见版不对该帖进行处理并有权给予直接删除。意见版对已处理事项一律给予锁定。
  六、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论坛用户,意见版版主及有临时性紧急处理权有权限管理员可以给予删除、警告、降职、撤职、意见建议版内禁言、全区禁言、全区删除处罚,管理团队有权视情节轻重合并执行。
  七、如有新证据足以推翻意见版原处理结果的,可由原处理该事宜的意见版版主更改处理结果。
  八、论坛站长有权更改意见版版主已处理的事项。
  九、论坛在职版主关于管理操作方面的咨询,请在版主会议版提出。
顶端 Posted: 2017-03-07 21:04 | [楼 主]
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论坛 » 意见/建议/投诉

Total 0.012479(s) query 3, Time now is:03-29 21:42, Gzip disabled 联系本站:webmaster@sdust.org
Powered by PHPWind 5.3 Copyright © 2003 坚韧不拔 惟真求新—奋进中的山东科技大学